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副主席沈伟一行来郎溪县开展“完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对口协商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郎溪电视台-广电传媒 作者:李健 发表时间:08-09 14:43

8月8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伟率调研组到郎溪县开展“完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对口协商专题调研。县政协主席陈向阳、副县长姚来顺参加。

调研中,沈伟一行先后来到国肽生物、华菱精工、动力源科技、隆达建材等四家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方面的介绍。

座谈会上,副县长姚来顺汇报了郎溪县完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情况,调研组一行指出,县域经济的发展离不开招商引资企业的入驻。新形势下,完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有利于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强化招商引资意识、增强企业创新能力。调研组要求,郎溪县要进一步完善优惠政策,提升对大企业和好产业的吸引力;立足实际,不断加强政策引领,强化政策兑现,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