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斌现场调度商合杭铁路建设
来源:郎溪电视台-广电传媒 作者:韩璐 发表时间:08-09 14:43

8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斌专题调度商合杭铁路建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向晟,副县长姚来顺、县政府办、铁路办、规划局、交通局、住建委、十字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施工现场,李斌详细了解项目设计、建设进度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斌指出,商合杭高铁建设是国家重大铁路工程,安徽省重点工作,其中郎溪段建设是全县重中之重工作,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通力配合,抓紧抓好项目建设。

李斌要求,要加强调度。县铁路办要与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加强会商,拿出方案,解决好征地拆迁、区域供水。交通安全,农田灌溉等问题;商合杭铁路建设领导组要加强调度,抓紧时间解决问题;县政府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铁路建设相关工作。

李斌强调,要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一是统筹,要把铁路建设轻重缓急排出时间表;二是责任,谁的责任,谁抱走;三是落实。县铁路办要加强统筹协调、督查督办,定期向县政府报工作进展、进度、落实情况。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