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涛城镇庆丰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金伟:全力以赴 带动百姓致富
来源:郎溪电视台 作者:严杨 发表时间:07-20 17:26

从2014年10月至今,涛城镇庆丰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金伟坚持以服务群众为己任,在庆丰村村前村后、田间地头都留下了年轻而忙碌的身影,他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直面问题找出路,造福了一方百姓。

记者来到涛城镇庆丰村党群服务中心时,村里正在召开庆祝党建96周年总支部大会,会议室内座无虚席,金伟正和村里的老少党员们分享下半年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思路和计划。 

 下派以来,金伟积极利用新媒体开设微党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组织夜访夜谈活动,收集民情,排查矛盾,开展庆丰党员说庆丰专题大讨论,集思广益,激发党员积极性。同时还带领茶农成立了茶叶合作社,这里以“庆丰金尊”为主的黄金芽、白茶及绿茶等茶叶,销路都十分火爆,要想买茶叶,还要提前预定,这要在前几年,可是庆丰人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如今梦想已变成现实。

打造庆丰金尊茶品牌,实现了庆丰村民的致富梦,庆丰金尊梦已成真,梦想在延伸。现如今发展农旅是庆丰村民的又一个梦想,今年,大佛山养心谷首期规划已经建成,,景区内每天游人如织,游客们可以赏美景、秀厨艺,感受休闲小城的惬意时光。通过该农旅项目的建设,也带动了当地老百姓共同致富。

【责任编辑:许志强】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