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来源:郎溪电视台-广电传媒 作者:吴琦玮 发表时间:06-28 11:32

1234.jpg

6月23日,郎溪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曦、邵宇华、徐杰保、黄广林出席会议,副县长姜圣林应邀列席会议,及县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及有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 <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城区电梯使用及管理工作情况报告》,开展专题询问;审议通过《郎溪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

会议审议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会议决定接受了韩慈惠、王勇、姜圣林、方晨阳、袁庭松辞去县十七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