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打造绿色通道加快推进民生工程项目建设
来源:郎溪 作者: 发表时间:06-27 10:56

一是优先办理。坚持“四个优先”,即优先办理进场登记、优先安排开评标场地、优先发布招标公告、优先抽取评标专家,同时提供办理开评标场所、时间等预约服务。

 二是主动服务。做到靠前服务、主动对接,在招投标条件基本具备时,实行项目招标工作的提前介入,指定具体项目经办人,专门负责办理项目进场交易和跟进项目交易过程工作进度,并及时提供政策咨询、程序引导、业务指导。

三是限时办结。突破八小时工作制,做到当日受理的民生工程项目,发布招标公告不隔夜,当事人未走,工作人员不下班。并且招标人需要在节假日或休息时间开标、评标,均予以安排。确保保障民生工程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及早发挥民生工程惠民实效。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