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斌专题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23 10:41


6月21日,郎溪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李斌专题调研我县城市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向晟及县政府办、住建委、国土局、交运局、教体局及建平镇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中,李斌一行实地察看了桑园路新改造塘口、凤飞路棚户区改造项目点、北大街黑臭水体整治点、伍员路老旧小区改造点、县污水处理厂、静雅新苑棚改安置房、职教中心二期等25处重点市政工程。每到一处,李斌都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研究解决具体问题。

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等形式,李斌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城市建设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城市建设要体现“立意高远、规划引领、科学统筹、分步推进”的指导思想。

就2017年度的工作,李斌要求,县住建委、重点局、规划局、建平镇等相关单位要围绕年初县委、县政府确立的工作基调,按照目标任务、时序进度,既抓进度又保质量,又好又快地向前推进。对于需要完善、调整、增加的任务,本着“完善手续,规范程序、上会研究、集体决策”的原则抓紧推进。各相关职能单位要将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小结好,把下半年工作统筹好、监管好、推进好,确保顺利完成城市建设年度各项任务。

李斌强调,半年时间稍纵即逝,要“立足‘十三五’、谋划2018年”,进一步注重内部调研、进一步注重周边学习、进一步注重借智引才、进一步注重科学统筹、进一步注重形象塑造,全力将郎溪打造成为宜工宜游宜居宜业、现代化、具有江南特色的“休闲小城、画里郎溪”。(记者 阚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