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举行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暨中学生演讲和小学生讲故事比赛
来源:郎溪电视台 作者:严杨 发表时间:05-24 10:52

5月21日,由郎溪县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组委会、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少年儿童体育学校联合举办的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暨中学生演讲和小学生讲故事比赛成功举行。县委宣传部、团县委、电视台、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百年追梦,全面小康!来自郎溪县11所学校的22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他们依次登台,展示出全县中小学生的热情以及对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的深切感受。

参赛选手们选材各有特点,有的以“家庭生活琐事”为线,或与爷爷、爸爸比童年,讲述生活的变迁,以小见大中突出国家繁荣昌盛的现在进行时;有的以身边所见所闻所感为主,或讲述家乡巨变,说出了内心的感动与激励;有的以诠释中国梦内容为题,在引领大家回顾“百年坎坷路,世纪强国梦”进程中表现出坚定的决心和毅力;演讲活动把在场的观众带入精彩的世界,让大家领略当代中学生的青春与力量。

评委现场评分、现场亮分。经激烈角逐,益华双语学校王宇辰、建平中心小学魏佳睿夺得小学生讲故事比赛一等奖;郎溪中心李嘉禾、韦毓灵夺得中学生演讲比赛一等奖。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