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卫计委调研指导梅渚镇家庭发展建设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铮 发表时间:05-19 08:55

宣城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水平,提高家庭发展能力,近日,郎溪县卫计委到梅渚镇大梁村调研指导家庭发展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人现场查看了服务中心各项活动开展情况,查看各个功能室建设和利用情况。在查看过程中详细了解计划生育家庭发展能力建设、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关爱等工作,及时交流意见和建议,并就下一步新家庭建设在创建、发展、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调研组指出:家庭发展建设要以人为本,注重实效。要充分考虑人民群众的需求,将家庭文化、家庭保健、科学育儿、养老照护有机结合起来,调动群众积极性,激发群众主动参与的热情,使项目贴近群众、服务群众,促进家庭发展能力的提高,使项目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徐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