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民兵应急连接受宣城军分区点验
来源:郎溪电视台 作者:盛玮 发表时间:04-21 07:34

4月19日,宣城军分区参谋长赵启发来郎溪县点验民兵应急分队实地拉练情况。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曹江、县人武部政委王锋陪同点验。

参加点验的100名民兵来自建平、飞鲤、毕桥、涛城等乡镇,他们政治合格、本领过硬。这次应急连接受点验,既是我县年度民兵整组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加强我县民兵应急分队建设、提高执行任务能力的一项实质性工作。

活动中,赵启发一行先后点验了郎溪县民兵应急分队队形列队、人员到位、器材装载、器材配备,询问了应急分队退伍人员比例及日常训练等情况。并现场进行了3000米中长跑科目考核。
    点验活动中,赵启发要求郎溪县民兵要增强忧患意识,树立良好形象,积极履职尽责,提高应急能力,在维护社会治安和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重要作用,为县域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