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法院掀起干警读书活动热潮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陈永仑 发表时间:04-20 08:46

宣城新闻网讯 4月18日,郎溪县人民法院召开“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法治信仰”青年干警读书交流会,分享读书的心得体会,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

为迎接“4·23”第22个世界读书日,自今年4月份开始,该院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法治信仰”主题,深入开展“院长荐书”“你买书,我买单”活动,由院领导结合自己读书收获与体会,为干警推荐优秀图书,并鼓励干警联系工作学习实际,自行到实体书店、网络书店选购图书,阅读后将所购图书送交该院职工书屋进行登记,全额报销购书费用。在当天的读书交流会上,干警们纷纷联系审判执行等岗位实际工作,发言介绍自己阅读的心得体会,以及如何深入挖掘这些感悟以撰写学术论文的思路。

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陈兆华联系自己读书撰写调研论文的经历,从学术论文的选题、立意、材料收集、文章撰写与修改等方面作了辅导,勉励干警广泛阅读,汲取最新的研究成果,认真撰写既有实践基础又有理论思考的高质量的学术论文,以研究者的视角钻研审判实践中的疑点、难点问题,寻求切实可行的解决策略,全方位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

据悉,该院青年干警正在将自己参加读书活动的音频、视频录制下来,通过微博、微信进行分享交流,并参加市县文明网开展的“益起读书”网络文明公益宣传活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爱上阅读、爱上学习。 (陈永仑)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