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千水调研党建“五大工程”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
来源:郎溪电视台 作者:严杨 发表时间:03-24 10:40

3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郎溪县委书记张千水赴建平镇调研党建“五大工程”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县委办、组织部、建平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中,张千水先后来到建平镇西郊村和钟西村实地走访,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村“两委”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三会一课”制度、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与镇、村两级党组织负责人就如何抓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千水对建平镇党建“五大工程”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建“五大工程”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是省、市委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而采取的重要举措,镇、村两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把握、抓好落实。

张千水强调,要从凝聚人心、顺应人心抓起,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想方设法落实完成上级关于党建工作的要求和任务;要紧密结合当地实际,精心设计载体,深化党建带群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发动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要利用和发挥好当地优势,开动脑筋、创新思维,探索经济发展的新路子,切实增加村级集体收入,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水平。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