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长王庆武调研梅溧河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郎溪电视台 作者:吴焱垚 发表时间:03-23 11:36

3月21日上午,县长王庆武调研梅溧河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县政府办、县环保局、县水务局、梅渚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庆武一行首先来到梅渚镇污水处理厂,了解污水处理的运转情况和相关事项,在听取污水处理厂负责人相关汇报后,王庆武指出,要提高对污水处理厂的管理、运行、保障问题的重视,做好配套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污水处理厂的作用。随后,王庆武一行还沿梅溧河,对上、下游水质进行了实地察看。

在梅渚镇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庆武听取了梅渚镇关于梅溧河流域内污染来源、治理措施及年度计划、目标的汇报,他指出,要做好流域内综合治理的加减乘除法,抓紧时间,由近及远、由易到难科学有序开展清淤工作;各职能部门要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对拒不履行治理措施的严惩不贷;要拓宽思路,抓紧做好近期、远期的治理方案;要结合实际,做好项目的编制、争取工作,全面改善流域内的水环境质量,保障生活生产用水。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