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百姓宣讲团”学习交流会召开
来源:郎溪电视台 作者:杨占亮 发表时间:03-23 11:35

3月20日,郎溪县召开“百姓宣讲团”学习交流会,县直单位、各乡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并就此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会议指出,宣讲团成员主要职责就是宣讲,就是开展面对面、接地气的宣讲,及时将党的方针、政策,将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传播出去,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会议要求,做好宣讲工作一是要“学”,当前,全县学习氛围非常浓厚,在此情况下,“百姓宣讲团”的成员更加强学习,因为“学是讲的前提基础”,只有不断加强学习,“讲”的时候,才能游刃有余。二是要“讲”,宣讲的方式主要以“微宣讲”为主,田间地头、房前屋后、会议室内都是宣讲的阵地;宣讲的内容涉及方方面面,包括党的方针政策,省、市、县委重大决出部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美好乡村、清洁工程、农业技术、法律法规等等;宣讲的宗旨是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各乡镇要重视宣讲工作,积极为宣讲团创造条件,营造环境,做好服务。会上还介绍了“百姓宣讲团”的相关情景,并布置了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