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县乡镇及经济开发区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试点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郎溪电视台 作者:吴琦玮 发表时间:03-23 11:34

3月20日上午,全县乡镇及经济开发区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试点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何峻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各乡镇妇联主席等参加了会议。

何峻在讲话中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明确全县乡镇及经济开发区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明确开展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是落实党中央关于群团改革和妇联改革的有效督促,是顺应经济社会结构深刻变革更好联系和服务基层群众的必然要求,是解决乡镇妇联组织自身突出问题和进一步活跃基层妇女工作的需要。二要全面做好全县乡镇及经济开发区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试点的各项工作,建立区域化的组织网络,打造一支专、兼职的队伍,扩大工作的有效覆盖。三要加强领导,全面保障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试点工作圆满完成,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加强引导,坚持高位推动、严格落实责任制,全力以赴做好改革工作。

会议学习了《关于乡镇(街道)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关于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试点工作的实施细则》;听取了各乡镇、开发区分管负责人的发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