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将举办首届(梅花)文化旅游节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4 08:50

201702221127165786_BR64eDfo.jpg

为充分展示文化旅游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进一步营造“全域旅游突破年”活动浓厚氛围,郎溪县将于2月25日至3月3日,在梅渚镇高塘梅园举办郎溪县首届(梅花)文化旅游节。
    本次活动主题:游梅渚古镇,展民俗非遗,赏梅芳吐蕊,品乡村美食。
    活动期间郎溪县将举办一系列表演比赛,乡村美食烹饪大赛(推选发布“游郎溪不得不吃”的10道金牌菜品);民俗非遗文化展演(推选发布“游郎溪不得不看”的10个文化节目);土特产与旅游商品展示展销(推选发布“游郎溪不得不购”的10款旅游商品);景区景点宣传推介(推选发布“游郎溪不得不去”的10个景区景点)。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