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交警举输液瓶救援被困司机1小时 被赞“举瓶哥”
来源:郎溪电视台 作者:盛玮 发表时间:02-23 10:34

郎溪新闻2017年2月21日[00_17_15][20170223-081810-0].JPG

2月18日凌晨,在214省道郎溪县经济开发区钟西村路口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县公安局交警、消防官兵和120救护人员紧张救援一名交通事故被困司机,救援现场一名交通协管员和急救护士、医生轮流高举输液瓶救援被困司机1小时,这名交警也被现场群众亲切地称呼为“举瓶哥”。
    路口监控视频显示,当日5时48分19秒,一辆装载挖土机的平板货车出现在监控画面里,3秒钟后,平板货车停了下来,此时,对面方向驶来一辆小货车,径直正面撞上平板货车,小货车上的货物撒落一地。小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型,驾驶员腿部被卡住,困在驾驶室内。
    随后120救护人员、交警先后到达现场,驾驶员腿部被卡,救护人员现场对受伤驾驶员进行紧急处理,等待消防官兵前来增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对事故车辆驾驶室进行破拆、牵拉,经过近一小时的紧张救援,驾驶员陈某终于被从车内救出,随后被抬上了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期间,帮忙高举输液瓶的交通协管员姜晓辉也被现场群众亲切的称为“举瓶哥”,受到称赞。
    经医生检查,驾驶员陈某腿部多处骨折,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在此,我们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开车通过路口时,一定要注意观察,减速慢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