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通过省级验收
来源:郎溪电视台 作者:盛玮 发表时间:01-18 09:04

日前,省验收组来郎溪县检查验收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通过入户走访、查看档案资料、召开反馈会等方式,对郎溪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行详细了解核查。县长王庆武、副县长王勇出席了反馈会。

反馈会上,省验收组组长赵高翔充分肯定了郎溪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认为郎溪县高度重视农村土地确权颁证工作,领导重视、机构健全、方案措施到位,档案管理依法合规,目标任务、工作原则、方式方法明确,有力推动了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顺利开展,成果符合相关规程与规范要求,通过省级评估验收。

王庆武在会上表示,郎溪县将一如既往的抓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一步完善各类档案,针对验收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条进行整改落实,切实完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