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增幅全市第一
来源:郎溪电视台 作者:高明虎 发表时间:10-28 11:11

今年以来,郎溪县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将扩大投资作为稳增长的主抓手。面对经济下行压力,郎溪县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精选了一批重点项目,狠抓项目进展,强化要素保障,破解发展瓶颈,积极围绕动项目建设来促进固定资产投资再上新台阶。

今年前三个季度,郎溪县全社会固定资产总投资达152.39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4.5%;其中,工业固定资产投资82.56亿元,同比增长47.3%,比全市平均增长水平高出36.5%,增幅位居全市第一。

在具体工作中,郎溪县以狠抓项目落地来促进固定资产投资的增长。从今年年初开始,郎溪县就排定了195个投资在亿元以上的重点项目,实行一月一调度,并始终咬定目标,狠抓落实,及时分析问题,加大协调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克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确保项目建设能够全速推进。

在项目快速建设的同时,郎溪县工业经济也取得了良好成绩。1至9月份,郎溪县累计完成工业增加值41.35亿元,同比增长9.5%,增幅在全市也名列前茅。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