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千水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郎溪县政府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21 10:41

1_1_1201373693660.JPG

10月18日下午,郎溪县委书记张千水带队赴上海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上海华桓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县政协副主席章泽参加招商引资,县委办、郎溪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陪同。

在上海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考察座谈期间,双方就加强合作交流、探索合作途径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上海宝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殷总监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及不锈钢CPL项目。宝钢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是宝钢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8.2亿元,公司的不锈钢CPL技术全国领先,销售前景良好。在详细了解郎溪的招商政策和投资环境后,殷总监表示要将郎溪作为投资首选地,并尽快来郎考察,争取项目早日来郎开工建设。

随后,张千水一行还赶赴上海华桓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双方就企业来郎打造装配式建筑材料基地达成了共识,企业负责人表示将抢抓国家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政策机遇,尽快来郎实地考察并启动在郎投资。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