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县争创省级文明县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郎溪电视台 作者:严杨 发表时间:08-30 10:28

8月26日,郎溪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工作推进会。郎溪县委书记张千水,县长王庆武,县政协主席陈向阳,县委副书记孙立志等县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特邀市文明市建设办常务副主任梁能文到会指导,争创省级文明县工作各牵头单位、相关县直单位、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对下一步创建工作,张千水要求,要相关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任务安排下去,把每一项工作切实落实到人,落实到网格里去;要结合自身的工作职责,做好工作布置,按照要求再次梳理本单位的任务分解,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创建任务;要强化工作措施、抓好落实,逐项对照测评标准以及本单位负责的任务,查缺补漏,认真抓好落实,做好迎检准备。

王庆武主持会议并就文明创建工作做出明确要求。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细致对照创建工作标准,对照好第三方测评归纳出的问题,各部门对照自己的职责进行再督查。

会上,梁能文从怎么看模拟测评成绩和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对郎溪县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性意见;孙立志通报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布置了相关工作;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第三方模拟测评PPT报告。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