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王庆武调研经都产业园生产经营情况
来源:郎溪电视台 作者:严杨 发表时间:08-26 10:42

8月25日,郎溪县县长王庆武调研郎溪县经都产业园生产经营情况,县政府办、经信委、发改委、国土局及十字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庆武一行首先来到经都产业园新建项目东茂纺织、鼎兴纺织建设现场及星莎纺织生产车间,详细询问相关负责人项目当前建设、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经都产业园负责人就当前产业园现状、在建项目、招商情况及下一步计划展开详细汇报,并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与帮助下,拉长产业链、入驻新企业,努力打造产业园新形象。

在听取汇报后,王庆武指出,一要客观公正,在当前经济下行的形势下,产业园始终保持良好的状态、创新的思想,不断招商引资,推进项目,所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二要面向未来,加强政企合作,共同关注当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大精准招商力度,切实服务好已有项目,同时还要完善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创建更好的生产环境;三要着眼当前,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产业园沟通,强化服务意识,完善用地规划,及时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共同克服困难,解决难题,促进经都产业园企业又好又快平稳发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