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全力抢修4条水毁县乡公路保畅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周明助 发表时间:05-30 16:13

宣城新闻网讯 截至5月30日,绩溪县累计拨入资金10余万,出动机械30台班、200多人工,清理塌方3200立方米,至此,基本完成了“5.25”洪灾造成的水毁公路抢修任务,消除了安全隐患,恢复了道路安全畅通。

5月25日下午、26日上午,绩溪县境内突降暴雨,导致镇上线、蜀镇线、扬北路、和桥路等4条县乡公路出现大大小小水路基坍塌、边坡垮塌、路树倒伏等险情几百处,道路安全通行受到严重影响。


抢修现场

险情发生后,绩溪县交通运输部门启动应急抢险预案,迅速调配机械、物资、人力,采取一切措施抢修水毁公路。公路所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在醒目位置摆放好安全警示标志,并组织人员奋力抢险,对于道路塌方紧急调集机械车辆进行清理。在整个抢修过程中,县交通运输局领导蹲守一线,靠前指挥灾后恢复工作。公路、运管等责任股室紧密配合,加强巡查处治力度和密度,预判分析有安全隐患的路段形势,积极采取应对措施。按照先急后缓、先畅后通的原则,清理塌方、涵洞清淤、修复沉陷等各项工作,做到有条不紊,忙而不乱。

抢修现场

据了解,本次强降雨,由于前阶段工作扎实,各项防汛措施到位精准,没有一条线路中断交通,力保了一方平安。面对梅雨季即将来临,绩溪县交通运输部门将继续密切关注雨情,保持临阵状态,确保公路安畅。(周明助)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