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实施“微治理”打造文明卫生精品示范街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2 09:12

日前,绩溪出动城管执法劝导人员31人,对会山路店外私设水龙头进行集中整治,共拆除店外水龙头23个、水池6个,彻底消除了这些将污水直接排在人行道上,严重影响市容环境的污染源,标志着绩溪县打造会山路文明卫生精品示范街正式拉开序幕。

为深入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和省级文明示范县创建,打造生态宜居特色城市品牌,今年来,绩溪县精心谋划了会山路精品示范街创建。整个创建紧紧围绕“整洁美丽、文明有序、和谐宜居”的城市管理目标,以专项“微治理”为抓手,重点解决人行道机动车违停和非机动车乱停放;店外经营,流动摊点;违法或破损的户外广告;乱堆乱放、乱拉乱挂、乱贴乱画、乱涂写、乱泼污水、乱倒垃圾等行为;城市“小耳朵”;环境卫生保洁等影响市容环境的脏乱差问题,着力营造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环境优美的“精品街”金字招牌形象。

通过整治、巩固、提升长效管理,使会山路成为绩溪县城叫得响、晒得出、远近闻名的市容环卫管理精品街,经得起查、经得起看的文明卫生“样板路”。(周明助)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