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为3户家庭颁发“宣城市文明家庭”荣誉证书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28 16:27

3月27日,绩溪县妇联主席叶细美、县文明办副主任吴建红在镇村和县直单位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扬溪镇东村的江艺家庭、华阳镇霞涧社区的何泗铮家庭、法院工作人员苏强家庭,向他们颁发“宣城市文明家庭”荣誉证书及奖励,并勉励这些荣获表彰的家庭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矢志不渝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道德风尚的倡导者、引领者,用先进思想、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全社会,为提升社会道德水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艺家庭

苏强家庭

这是我市开展的第二届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绩溪县3户家庭荣获“宣城市第二届文明家庭”荣誉称号,成为广大家庭学习的榜样。(绩溪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