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正式揭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5 15:23

3月22日上午,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第一次干部大会,并举行揭牌仪式。

图片1.png

会上,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雪霖宣读了关于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的任免决定,并对新班子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二要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扎实推进机构改革的各项工作;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奋力开创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管理工作新局面;四要进一步推进从严从实,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

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曹诚辉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一是提高站位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思想和有关城乡规划、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二是坚持使命担当,以此次新机构、新班子组建为新起点,切实履行好职责和使命;三是努力整合提升干部队伍,实现土地利用规划、城乡规划等各类规划有机融合;四是带好队伍做表率,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富有理想、业务精湛、敢于创新、团结协作”的自然资源和规划干部队伍,共同谱写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新篇章。

会后,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雪霖和绩溪县副县长余祖海共同为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揭牌。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