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组到绩溪县检察院调研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14 14:00

宣城新闻网讯 3月13日,省委赴宣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研组组长、省检察院副检察长陶芳德一行来绩溪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宣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平,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扬畅等陪同。

陶芳德察看了该院检务工作区和法治廉政教育基地,认为检务工作区设计精细,集成了控告申诉、案件管理、规范办案、检务公开、综合服务等功能于一体,充分展示了较好的为民服务效果。法治廉政教育基地详细记载了中国法治发展和绩溪检察历史,为全市法治发展补充了更多的软实力。

在该院扫黑除恶办公室,陶芳德现场查阅了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资料,对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二要完善台账管理,促进工作更加规范;三要深化线索摸排,持续推进“打伞破网”,提高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四是加强法治宣传,大力营造“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舆论氛围。

2019年,绩溪县检察院将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委的工作部署,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从全面铺开向纵深推进,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与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