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全面启动25条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周明助 发表时间:03-19 10:41

宣城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补齐农村公路“末梢路”、打通“循环路”、建设“产业路”,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今年来,绩溪县早动员、早部署、早调度,强力推进农村公路扩面延伸民生工程建设。

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是今年绩溪县实施的“四好农村路”建设民生工程之一,直接惠及百姓,助推脱贫摘帽。2019年,绩溪县计划实施建设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27.8公里,总投资约1600万元,采取四级公路标准建设。开年一过,绩溪县就组织公路技术人员深入11个乡镇,严格按照规定规划好每条线路,最终敲定8个乡镇25个自然村的25条农村公路入选扩面延伸项目库,把好民生工程的第一道关口。随后、交通技术部门会同乡镇政府对项目的实施内容、投入概算、场地状况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细致做好施工图设计和审查,及早报请审批。同时,提前统筹工程招标、清障协调工作,为民生工程的顺利开工创造了条件。

该县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实行领导联系乡镇制度和每月进度通报制度,重点协调解决项目实施困难、推进机制不畅等短板,确保2019年度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早完成、早见效,让建设成果更多更好惠及群众。(周明助)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