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团抓学校 改革再出发——宣城市学少战线共青团工作现场会在绩溪中学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01 16:25

为落实团十八大关于“全团抓学校”的重要战略部署,交流学习学校共青团改革经验和成果,安排部署2019年全市学少战线工作,2月21日,宣城市学少战线共青团工作现场会在绩溪中学召开。各团县市区委书记、学少部负责人,市教体团工委书记和全市各高中职学校团委书记参加会议,团市委副调研员郭玉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玉红指出,学校是共青团工作的源头和主阵地,市县两级团委要坚持“全团抓学校”,把学校共青团工作放在极端重要的位置,学校团委要把握好入团前、入团期间和入团后三个阶段,有的放矢开展工作。要坚持“从严治团”,按照“政治上要严,团的干部队伍建设要严,团员队伍建设要严”的要求,把学校共青团和少先队改革向纵深推进;要开好头、起好步,确保全面完成2019年学少战线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参观学习了绩溪中学团建工作,团宣州区委和绩溪中学团委分别从县、校两个层面交流了学校共青团工作,团市委学少部通报了赴宣郎广开展从严治团工作调度情况,专题部署了2019年学少战线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