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办税服务周末“不打烊”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9 14:47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统一部署,安徽省税务局将于2019年2月23日0:00至3月1日7:59停机进行系统切换,届时,全省办税服务厅、电子税务局、手机APP都将暂停办理业务。为确保广大纳税人能及时办税,县政务服务中心税务局窗口2月16日、2月17日(周六、周日 )正常提供服务。

2月16日8:30,办税服务厅窗口人员准时来到单位。由窗口负责人葛小英带领,集中学习了新的减税降费政策、个人所得税申报等文件,并要求办税服务厅人员强化对纳税人的宣传辅导,确保纳税人和缴费人实打实地享受到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8:40左右,陆陆续续有纳税人来办理业务,前台窗口人员正常叫号,耐心细致的帮助纳税人办理业务并解答纳税人相关政策咨询。

周末办税能够有效缓解系统切换停机带来的办税拥堵、等候时间长等情况,有效地提升纳税服务质效,提高纳税人满意度。“系统切换千万条,加班办税第一条;周末来办税,大厅不排队”。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