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专车”赴浙迎接130名创业务工人员返乡过年
来源:绩溪县 作者: 发表时间:02-02 14:46

1月26日,农历二十一。在浙江绍兴柯桥区,130名绩溪籍务工人员高兴地坐上了来自家乡迎接他们回家过年的3辆大巴,顿时,车厢里充满了温暖乡情的欢声笑语。这是绩溪县组织开展“接您回家、圆梦家乡”活动的生动场面。

为了进一步助推绩溪经济高质量发展,绩溪县组织开展了“接您回家、圆梦家乡”为主题的活动,利用返乡务工人员集中回家过年时间,系列开展“温暖乡情归故里”、“家乡有你更精彩”、“美丽温暖在家乡”“家乡就业岗位多”、“返乡创业政策好”等活动,让更多的外出务工人员回绩就业创业。

此次活动中,该县人社部门针对浙江绍兴柯桥开发区有1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2个省级开发区,绩溪籍创业务工人员在此集聚较多的实际,精心组织了3辆大巴前往迎接创业务工人员返乡过年。

返乡前,在绍兴耀沃针纺公司内,该县人社部门特地组织130名绩溪籍在浙创业务工人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对他们进行慰问,为他们带去家乡人民浓浓的乡情和问候。同时向他们宣传了就业创业、“聚才行动”等政策,以及企业招聘信息。与会人员纷纷表达了对家乡关爱的感谢和返乡创业发展的愿望,献计献策,齐心协力加快家乡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