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跟踪回访技能脱贫培训学员
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14 15:49

“你的培训伙食、 交通补助拿到了吗? 就业情况怎么样?” 2019年伊始,安徽省绩溪县人社局就对2018年参加技能脱贫培训的46名学员进行了跟踪回访,全面了解贫困户学员就业脱贫状况。

技能脱贫培训是安徽省技工大省技能培训民生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2018年, 绩溪县将建档立卡贫困人员中60岁以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贫困劳动者全部纳入免费培训范围,结合市场就业需求和各乡镇产业脱贫计划,科学安排培训课程, 共培训合格46名贫困劳动者。

此次跟踪回访采取走村入户的方式, 通过与贫困户学员面对面地交流,回访技能脱贫培训满意度情况,掌握学员培训后工作动向。对至今没有实现有效就业的,积极做好就业对接,通过大力开发辅助性岗位,力争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 (周明助)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