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完成首笔在线办理动产抵押登记
来源:绩溪先锋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10 09:07

“这个网上办理比原先的更方便、更快捷,我们只要跟融资方签订合同之后,在网上提交申请,由市场监管部门后台审核材料,当天就能办结。下次再也不用两头跑,在单位就可以办理,连纸质材料都不用提交了,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动产抵押登记书丢失的问题,真是太好了”前来办理动产抵押登记的张女士感叹道。

1月7日下午,“安徽明雁齿轮有限公司”委托代理人张女士,在绩溪县政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自助服务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通过外网申请办理了动产抵押登记,完成了“全国市场监管动产抵押登记业务系统”上线后我县的第一笔在线动产抵押登记。

所谓在线办理就是在全国业务系统实现了“外网提交、后台审核、一次办结”的一站式服务。通过现代化手段优化了办理环节,提高了办事效率。现在,通过网络企业不仅可以快速完成动产抵押设立、变更和注销登记申报,也可进行登记信息在线查询,随时了解动产抵押相关情况,为企业融资提供更加快捷、便利、有效的服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