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集中整改校外培训机构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19 16:57

日前,绩溪县举行校外培训机构举办者和骨干教师培训会,拉开了该县校外培训机构整治攻坚月序幕。之前,该县强化组织,完善协调机制,制定具体方案,积极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对12月20日前整改不到位的,将予以全部关停,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

为加快推进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确保按期全面完成整治任务,该县制定了《绩溪县校外培训机构联合整治行动方案》,明确了整改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责任人,完善相应的工作举措。截至10月底,共整治文化类16家培训机构,其中,完成整改正常办学的1家,关停4家,另选址筹备办学4家,在原址整改已通过消防整改的6家,改艺术类1家。另城区关停民办幼儿看护点1家,责令停止办园1家。同时,对全县4家已审批校外培训机构、15家未审批的培训机构举办者和骨干教师30余人进行培训。(记者 朱孝龙 江来国)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