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全面完成城区餐饮污染油烟净化设施安装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周明助 发表时间:12-05 15:15

宣城新闻网讯 截止11月底,绩溪县城区223户需要整改的餐饮经营户全部安装了油烟净化设施,目前已进入验收阶段,这标志着绩溪县城区餐饮污染油烟净化设施安装“攻坚战”即将完美收官。

为助力打赢大气污染攻坚战,切实改善城区大气环境质量,有效解决餐饮业油烟扰民问题,提高市民生活质量,今年绩溪县政府研究出台了《绩溪县城区餐饮油烟污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启动城区油烟污染专项整治,对县城主城区(露天烧烤禁烧区范围)内的所有餐饮经营户进行整治,引导餐饮业主自行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并确保外排油烟废气达到《饮食业油烟排放标准》( GB18483- 2001),政府通过以奖代补方式进行鼓励。

前期,绩溪县综合执法、环保、市监联合组成工作组对城区餐饮经营户进行了全面摸底,共有排摸出223户需要整改。整个整改采取分期分批、限期整改、逐户验收的方式进行,并对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整改并通过验收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补助。 ( 周明助)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