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统计局下乡指导人口抽样调查登记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9 11:52

人口抽样正式登记以来,绩溪县统计局分管领导和专业人员及时掌握登记进度和质量,利用信息平台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指导,11月8在经普关键时刻抽出时间到长安镇和板桥头乡的8个调查小区指导人口抽样调查登记工作。通过深入小区实地察看小区边界,了解人口抽样调查现场正式表询问登记情况,对入户登记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指导,并要求调查小区指导员、调查员要认真对待此次调查工作,既要严格遵守入户登记程序的各项规范化操作要求;又要严把数据质量关,加强数据审核比对,确保调查数据真实可靠;同时做好调查数据保密工作,为高质高效地完成2018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