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公管局入户宣传文明养犬助创卫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9 11:52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小区饲养宠物家庭越来越多,由养犬而引发的问题也成为居民普遍反映的焦点。为加强养犬管理,规范养犬行为,11月1日绩溪县出台《绩溪县城区养犬管理暂行办法》。

《办法》出台后,县公管局积极行动,组织党员干部入户开展宣传文明养犬,深入小区居民家中宣传,对养犬登记、养犬行为规范等进行了详细的宣传,宣传提醒居民养犬应在户内圈养,不得在户外散养,禁止携犬进出公共场所等,同时解答小区居民提出的与养犬相关的问题,对前期摸排的养犬户,引导自觉遵守规定,依法文明养犬,不影响他人的正常生活。居民们表示赞成并会自觉遵守养犬规定,做文明养犬人,共建文明小区,共创国家卫生县城。

434320405379074624.jpg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