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回头看”暨各类生态区域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8 10:10

11月6日,绩溪县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回头看”暨各类生态区域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陈自水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德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旭华,县委常委张明星,副县长余祖海、周宁出席会议。

会上,县环保局布置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回头看”具体工作,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住建委、林业局、水务局、国土资源局分别汇报了职责范围内环境保护和生态区域内问题整改工作,分管县领导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了重点调度部署。

黄德泉强调:要高度重视,增强行动自觉。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新发展理念,践行“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的必然要求,是作为全国首批生态文明示范县应有的责任担当,也是正视解决生态环保方面问题的现实需要,更是对省、市、县党委政府和全县人民高度负责应有的工作态度。要明确职责,坚决扛起责任。本次迎检工作成立的协调联络组、六个专项工作组和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分管县领导要跟踪督查问效,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突出重点,科学安排迎检。要把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和各类生态区域问题整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全面排查县域内各类生态区、生态红线、水资源以及“绿灯行动”中发现的突出问题,统筹科学调度整改工作。要严明纪律,建立长效机制。对工作中存在弄虚作假的行为进行严厉问责,坚决杜绝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的情况,同时抓紧建立一整套行之有效、职责明确的管理手册和生态环境保护的负面清单,做到依法行政。要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深入宣传习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高质量发展道路的理念,凝聚全社会保护生态环境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