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数字城管”半年处置城市管理案件1.7万余件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0 10:55

绩溪县“数字城管”智慧城管平台自今年初建成并投入运行以来,上半年共受理城市管理案件平18741件,立案数18110件,立案率96.63%,处置数17873件,处置率98.69%,已结案17871件,结案率98.68%,城市精细化很管理水平跃上新台阶。

为提高城市管理效率,努力推动城市管理工作从被动管理向主动服务转变,从粗放管理向精细管理转变,构建全街数字城管“一盘棋”格局,绩溪县投入500万元建立了“数字城管”智慧平台,建起九大标准系统和店招广告、环卫设施、渣土运输、执法办案等七个拓展子系统。同时,为了确保智慧城管平台常态化运行,制定了《绩溪县数字化城市管理部件和事件立案、结案标准》等规定,建立城市管理疑难问题督办机制,跟踪、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及时处置下派工单。并开通12319城管热线,实行24小时“在线”,节假日“不停摆”,随时提供优质服务,让市民们拥有一个良好的市容环境。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