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国税局深入企业提供政策帮扶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9 15:24

宣城新闻网讯 为了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活动, 5月22日,绩溪县“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成员单位国税局深入绩溪县燎原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上门服务送政策活动。

本月恰逢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最后期限,工作人员在查询报表时发现绩溪县燎原电梯工程有限公司申报的增值税申报表与企业所得税申报表营业额有数字差异。在与企业沟通联系后,得知公司财务人员本月发生变更,新的财务人员对相关政策和企业经营情况了解得不够深入。由于企业汇算清缴申报时间紧迫,工作人员一行于当天深入燎原公司位于山林中的厂房,与公司领导及财务管理人员进行座谈,在现场调阅账簿、发票,对企业经营情况进行逐一核实,帮助新任财务人员查找问题,提供详细的政策帮助和政策解读,同时针对企业提出的无法完全取得销售方发票入成本账等相关困难,提出了将企业所得税核算由查账征收改为核定征收等建议,切实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