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多措并举开展第30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6 10:14

今年4月是全国第30个爱国卫生月,绩溪县紧紧围绕“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的主题,多措并举,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

该县各单位将爱国卫生工作列入“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亲力亲为,并将爱国卫生月与县委政府部署的“四年并进、四城同创”结合起来,加强对基层检查指导,动员全社会参与创建活动,重点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卫生整治与绿化美化等一系列活动,促进城乡环境进一步改善。全县各新闻媒体主动密切配合对全县爱国卫生行动进行宣传报道,大力宣传推进“厕所革命”、“开展春季病媒防控”、“关注你我身边健康环境”、“宣传倡导垃圾分类”,并对城市卫生问题进行新闻舆论监督,营造全民动手治脏、治乱、治污,搞好环境卫生的社会氛围。(周明助)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