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市民与“智慧城管”零距离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周明助、刘艳 发表时间:03-23 10:38

“今天这个活动让我感受到城市管理工作的不易,也见证了城市发展变化,作为市民,我们应该支持配合城管工作!”市民胡女士在亲身参观绩溪县智慧城管指挥中心后深有感触地说。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的公众参与度,近日,绩溪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了“手拉手、心连心——城市管理与您同心、‘12319’伴您同行”城管宣传活动。组织市民代表20余人参观了绩溪智慧城管指挥中心,现场观摩智慧城管平台采集、处置城市管理案件的办理流程,指导居民如何使用智慧城管公众微信号上报城市管理问题,从而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和监督工作,共同维护城市形象。(周明助、刘艳)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