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主动对接 精准报批 解决企业用地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1 09:43

北京顺峰集团“黄山脚下的公社”为绩溪县引进的重点文旅项目,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实施方案,切实服务重大项目用地问题,绩溪县国土资源管理部门主动对接、提前介入,从项目选址、规划设计、用地布局等方面提出有关建议,研究解决企业在用地方面存在的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服务企业发展。

按照《绩溪县文旅产业用地实施意见》相关要求,绩溪县国土资源局于2018年第一季度对该项目优先安排新增建设用地指标52.3亩,并根据项目详细规划设计采用块状及点状方式进行精准报批,加大了土地节约集约力度,提高了用地效率,同时保障了项目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