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三早” 做好2018年计生奖励扶助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周明助 发表时间:03-13 09:17

春节以来,绩溪县采取早布置、早宣传、早评议“三早”举措,确保2018年符合政策的群众能及时享受到国家奖励扶助政策。

早布置。通过召开动员会、工作例会等形式,对各村居卫计专干进行奖励扶助申报条件和所需证件内容进行再培训,并对卫计专干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解答,确保各类奖扶对象不漏报、不错报。早宣传。对符合政策的对象户,做好入户调查、邻居走访、群众评议工作,到各个村民组发放利益导向宣传单、口头宣传等,确保群众知晓率达到100%,做到奖扶工作摸底精准。早评议。各乡镇卫计办与村确定专人,上门逐户对符合计生奖扶新增对象进行摸底,对符合条件的人员信息逐一建档,对于提供证明材料困难的,卫计办工作人员通过微信、邮箱或赴外地等方式来获取证明材料。在此基础上,严格按照程序进行评议和公示,确保符合奖励扶助人员基本信息准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