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春运期间国省干线运行安全平稳有序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2 11:03

由于准备充分、措施得当,绩溪国省道干线公路路网运行整体安全平稳有序、通行状态良好,未发生因道路因素造成的交通阻断。

据了解,为实现“平安春运”的目标,绩溪公路部门就已采取多项措施确保道路畅通。通过对管辖的全部线路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清除涉路安全隐患,利用前段时间晴好天气对路面病害进行处理,及时修复坑槽,加大国省干线急弯陡坡、桥梁隧道、视线不良、临水临崖路段巡查保洁力度,增设安全标识标志,掌握道路动态通行情况。

据统计,春运期间,共修补路面病害100余平方,拆除非交通标志22块,清理摊点12个、宣传横幅35条、堆积物86平米、路面污染物137平米,营造良好公路出行环境,确保春运公路通行安全有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