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搭好平台唱好戏 三方座谈促攻坚
来源:市扶贫办 作者: 发表时间:03-01 14:29

2月24日,新年上班第一周,绩溪县委县政府组织10位选派第一书记和10个帮扶单位的负责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总结2017年工作,共商2018年脱贫攻坚大计。

“带好头,领好路”。绩溪县委、县政府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始终坚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脱贫攻坚重要决策部署,把脱贫攻坚放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统筹考虑,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工作落实,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效。绩溪县委书记葛建荣表示,2018年,绩溪县将继续加大脱贫攻坚工作力度,加强与市直帮扶单位的沟通,为选派干部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做好带头表率作用。

“扎得牢,干得实”。10位选派第一书记分别汇报了2017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扶贫心得和感想。板桥头乡校头村第一书记程坚表示,虽然驻村工作很辛苦,但是实实在在帮助村里改善了村容村貌,提高了村集体经济收入,带动了一批贫困户增收致富,觉得自己的工作很有意义,人生价值得到了体现。其他第一书记也纷纷表态,在新的一年里要继往开来,围绕扶贫形势格局的变化,结合村情,在巩固提高脱贫质量上下功夫、做文章,绝不辜负组织的要求和群众的期盼。

“保后勤,强支持”。市编办、市教体局、市科技局等10家单位的负责人对此次座谈会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样的形式有助于县委县政府、选派干部、帮扶单位统一思想,瞄准目标,协同发力。各单位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加大对扶贫工作的支持和对选派干部的关心,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支持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就!(刘上)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