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7年绩溪县蜂产业总产值达1.6亿元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21 08:39

1绩溪县蜂产业总产值达1.6亿元.jpg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绩溪县150名养蜂会员代表齐聚五蜂园农庄,参加一年一度的养蜂协会暨五蜂园专业合作社年会。

即将过去的2017年,全县2500名蜂农克服气候原因造成的诸多困难,全县蜂产业总产值仍达到1.6亿元,比上年略有增长。蜂群总量在9.8万群左右,保持全省领先水平,单产每箱蜂1600多元,蜂农人均收入6万多元。

在五蜂园农庄,记者看到,不少蜂农都是开着小车来参会。近些年来,许多蜂农靠养蜂买了车,在县城买了房,提前达到小康水平。协会、合作社还辐射带动歙县等周边县市几千蜂农养蜂脱贫致富。

会上,理事会作县养蜂协会、五蜂园蜂业专业合作社2017年工作报告,部署2018年蜂产业发展举措和协会、合作社工作。安徽蜂业协会会长张启明应邀出席会议并通报国内养蜂动态形势。与会人员通过举手表决,选举绩溪县养蜂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绩溪县农委)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