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严植婵到绩溪县蹲点调研 韩军陪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13 11:07

12月7日至9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严植婵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绩溪县蹲点走访,调研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及乡土人才等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静波等陪同。

严植婵一行先后到瀛洲镇仁里村、上庄镇旺川村、临溪镇孔灵村、中国徽墨文化产业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场教学基地、瀛洲镇龙川村等地,与当地贫困户、基层干部、党员群众、致富带头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镇村产业发展、乡村人才建设、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员干部教学基地建设等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严植婵指出,宣城市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突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严格规范和不断丰富党内组织生活,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重点,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她强调,要更加重视各行业、各领域的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大人才培养力度,适应发展需求,优化培训方式,切实做好乡村本土人才队伍建设;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不忘党员身份,立足当地实际,切实将党的扶贫政策落到实处,带动当地产业兴旺、乡风和谐,实现乡村振兴。(唐玉金)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