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检察院再获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示范窗口”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0 09:48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下发表彰决定,绩溪县检察院再获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示范窗口”称号,这是该院连续第四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绩溪县检察院以“一张笑脸相迎、一把椅子请坐、一杯热茶暖心、一颗诚心服务、一个答复满意”为基本要求,完善检察服务大厅功能,积极推行各项便民措施,给来访群众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畅通信访渠道,完善检察长接待群众来访和阅批群众来信制度,推行检察长预约接待制度,健全开门接访、下访巡访、联合接访等制度,引导群众依法表达诉求;积极延伸控申检察职能,通过开展刑事申诉、国家司法救助、举报线索初核等工作,有效化解社会矛盾,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的满意度。(潘璠)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