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首部《绩溪交通运输志》正式出版发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周明助 发表时间:10-18 15:02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16日,由全国百佳书社“黄山书社”出版的《绩溪交通运输志》在绩溪县举行首发式,标志着该县首部交通运输志正式出版发行,这也是绩溪“交通人”向党的十九大献上了一份厚礼。

《绩溪交通运输志》共设5章25节62目25.6万字,全面客观系统记录了绩溪县交通运输的历史和现状,重点记述了绩溪县古代交通运输、近代交通运输、现代交通运输、机构设置、交通文化、人物等方面。作为一本专业志,全志紧扣绩溪交通运输发展的历程和特点,以翔实的资料,重点介绍了绩溪县新中国成立后,尤其是改革开放近40年来绩溪交通运输行业改革发展的轨迹和先进经验,展现了绩溪“交通人”不懈奋斗的时代风貌,体现了绩溪县委、县政府优先发展交通的超人胆略。

《绩溪交通运输志》的成功出版,是绩溪交通运输系统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成果,也是交通文化建设工程的一件大事,它集全县交通运输于一册,凝数千年沧桑为一瞬,为认知和了解绩溪交通提供了可信的参考依据,也为今后绩溪交通运输发展提供了史料借鉴,将起到“存史、资政、教化”的作用。(周明助)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