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别样生日“暖警”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周明助 发表时间:10-11 16:44

小苹果给爸爸献花

宣城新闻网讯 “爸爸,祝你生日快乐!” 国庆当天,绩溪县交警大队民警徐国庆正在城区车水马龙的“何川”十字路口执勤,一声奶声奶气的祝福从背后传来。转过身来,徐国庆猛然发现妻子手捧鲜花,牵着三岁的女儿站在自己身前。“老公,生日快乐!”妻子满脸笑容地将鲜花递了上去。“徐国庆同志,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代表全局民警向你致以节日的祝福。”绩溪县公安局副局长方建光此时也走到徐国庆的身边,向坚守在十九大安保一线的战友致敬问候。

十九大召开在即,绩溪县公安开展了“十九大”安保战时生日祝福“暖警”活动,领导、战友、亲人一起来到执勤现场为过生日民警的举办生日祝福仪式,不仅温暖了执勤民警,也让民警的深深地感到职业的自豪感、归属感。(周明助)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